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進一步優化交通運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9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印發《內蒙古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關於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二十條優化措施科學精准做好行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稱《通知》),科學精准優化交通運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明確了滯留人員疏運服務保障、高風險崗位一線從業人員防控隔離、取消中風險人員疫情防控、客運管控措施、配合“落地檢”服務、滯留貨車司機生活保障、精准出行管控政策、落實“白名單”制度、應急物資中轉站建設等14條具體舉措。

  據介紹,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將結合貫徹進一步優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強化《通知》執行落實。一方面利用12328、12345等服務熱線和24小時投訴熱線,確保投訴舉報問題即報即辦、即接即辦,對於執行不到位、整改不徹底、多次投訴反映的問題,予以通報曝光。另一方面,組織開展實地督導、現場核實、三級督辦,堅持督幫結合、一事一協調,確保執行到位,嚴防疫情通過交通運輸渠道外溢傳播,切實保障內蒙古交通物流網絡暢通無阻。(記者 高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