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呼倫貝爾市發布2022-2023年冰雪文化運動旅游季創新產品

2022年11月09日08: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7日,立冬,呼倫貝爾市冰雪文旅產品推介暨“十城百屏”品牌傳播和“十會百企”精准營銷行動啟動會在中國冰雪之都牙克石市召開,線上線下同時發布2022-2023年呼倫貝爾冰雪文化運動旅游季創新產品,發出來自呼倫貝爾大雪原的盛情邀約。

  呼倫貝爾市圍繞“把冬季冰雪旅游、冰雪經濟做活做火的發展目標”, 聚焦呼倫貝爾大草原品牌的冬季版——呼倫貝爾大雪原,通過把優勢亮出來、把品牌樹起來、把產品推出去、把游客請進來,把冰雪資源轉化為產品,把呼倫貝爾大雪原品牌做精做強做成經典,讓“白雪”變“白銀”、讓冰山變金山。

  近年來,呼倫貝爾市作為中國雪期最長、溫度最低、冰雪量最大、冰雪景觀最豐富的地區, 71項冰雪非遺項目深受游客喜愛,“銀色呼倫貝爾、火熱冰天雪地”已成為冬季最亮麗的風景線。

  今冬,該市實施“十城百屏”品牌傳播和“十會百企”精准營銷行動,實現點對點精准引流,開展“打卡中國·最美地標”、達人體驗、短視頻大賽等冰雪文旅創新宣傳活動,拓寬宣傳渠道﹔發揮旅行社的整合功能與機場航線、火車專列融合,協同開展目的地營銷,拓展本地游,開發親子休閑度假產品等﹔按文旅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要求,運用“+旅游”戰略打造呼倫貝爾市全業態冰雪文旅商品產業鏈,辦好冰雪主題文藝展演、非遺文博展覽、文創美食大賽等活動。

  “呼倫貝爾54個景區接待戶已經准備就緒,近百場文化活動即將上演,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提供保障,暖企紓困引流政策提振信心,內蒙古冰雪那達慕和呼倫貝爾冰雪文化運動旅游季盛會歡迎全國的游客朋友們來呼倫貝爾大雪原賞冰樂雪、尋味聽風,體驗祖國北疆最純粹、最純淨的冬天!” 呼倫貝爾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局長臧著強發出邀約。

  當天,牙克石鳳凰山滑雪場開板,較往年提前40天,實現全國新雪季雪場首個開板,成為今冬呼倫貝爾市冰雪旅游的發端地。(記者 李新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