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延續開展就業援助“暖心活動”到12月底

2022年11月08日08:1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人社廳獲悉,從即日起,內蒙古延續開展就業援助“暖心活動”到12月底,集中幫助重點群體就業,加快推動補貼類政策落實。

  本次援助活動廣泛動員企業、社會組織等,提供低門檻、有保障的愛心崗位和適合困難畢業生的知識型、技術型崗位。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通過基層走訪摸底、精准認定對象、集中開展幫扶等系列舉措,幫助困難群體,特別是受疫情影響的困難群眾得到公共就業服務和享受就業援助政策,切實兜牢就業民生底線。同時,開展形式多樣的政策解讀活動,幫助企業享受相關政策。

  據了解,今年7月31日,內蒙古啟動為期3個月的就業援助“暖心活動”,通過集中送崗位、送服務、送政策、送溫暖方式,幫扶困難人員就業。截至10月底,共認定援助對象17457人,開展走訪慰問3745人次﹔全區共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366場,提供崗位13.9萬個,共幫助援助對象實現就業1.67萬人。(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