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5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84例

2022年11月05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5日電 (趙夢月)11月5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11月4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75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2例(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通遼市1例(在科爾沁區)、鄂爾多斯市1例(在伊金霍洛旗)、烏海市1例(在海勃灣區)。

當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4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5例、包頭市3例(青山區2例、稀土高新區1例)、呼倫貝爾市1例(在鄂溫克族自治旗)、赤峰市5例(均在阿魯科爾沁旗)、錫林郭勒盟4例(均在錫林浩特市)、鄂爾多斯市2例(均在杭錦旗)。

截至11月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82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694例、包頭市24例(昆都侖區2例、青山區5例、東河區2例、九原區15例)、興安盟1例(在烏蘭浩特市)、通遼市4例(均在科爾沁區)、赤峰市30例(紅山區6例、阿魯科爾沁旗24例)、錫林郭勒盟13例(錫林浩特市10例、西烏珠穆沁旗1例、阿巴嘎旗2例)、鄂爾多斯市54例(達拉特旗5例、准格爾旗2例、伊金霍洛旗16例、杭錦旗30例、鄂托克前旗1例)、巴彥淖爾市1例(在烏拉特前旗)、烏海市1例(在海勃灣區)。

當日無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1例,無症狀感染者13例。

當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8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469例、錫林郭勒盟1例(在蘇尼特右旗)、烏蘭察布市8例(均在集寧區)、巴彥淖爾市5例(均在五原縣)、阿拉善盟1例(在策克口岸)。

當日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9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68例、呼倫貝爾市1例(在阿榮旗)、赤峰市11例(紅山區7例、阿魯科爾沁旗4例)、錫林郭勒盟5例(錫林浩特市4例、阿巴嘎旗1例)、烏蘭察布市4例(均在集寧區)、巴彥淖爾市1例(在臨河區)、烏海市1例(在海勃灣區)、阿拉善盟2例(均在高新區)。

截至11月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06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762例、包頭市30例(昆都侖區2例、青山區8例、東河區2例、九原區15例、稀土高新區3例)、興安盟1例(在烏蘭浩特市)、通遼市2例(均在科爾沁區)、赤峰市86例(紅山區61例、寧城縣1例、阿魯科爾沁旗24例)、錫林郭勒盟16例(錫林浩特市13例、蘇尼特右旗2例、正藍旗1例)、烏蘭察布市53例(集寧區50例、察哈爾右翼前旗2例、察哈爾右翼中旗1例)、鄂爾多斯市46例(均在杭錦旗)、巴彥淖爾市66例(臨河區41例、五原縣24例、烏拉特前旗1例)、烏海市2例(均在海勃灣區)、阿拉善盟3例(高新區2例、策克口岸1例)。

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接受治療或方艙醫院接受醫學觀察,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