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到駐呼高校督導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10月28日08:4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先后到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內蒙古財經大學東校區、內蒙古藝術學院雲谷校區、內蒙古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督導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在詳細了解所到高校情況后,王莉霞說,凡新出陽性人員,各方面要緊密做好“追陽”“撈陽”、隔離轉運、終末消殺等工作,最快速度轉出收治確診病例、分流轉運密接人員﹔最大限度統籌資源,把學生轉移到位,對宿舍、衛生間、盥洗室、樓道樓梯等點位跟進開展環境監測、消毒消殺,把風險降到最低﹔最大力度開展全方位流調溯源,千方百計找到傳染源,從根本上阻斷疫情傳播鏈。

  王莉霞說,要落實好無疫校區學生有序分流回家的部署,嚴密組織、精准實施、閉環管理,嚴防各類安全風險,確保做到萬無一失。在所有學生完成返鄉前,要保持住嚴防死守的管控狀態,決不能鬆勁懈怠、決不能出現漏防破防問題。她叮囑包聯干部,要充分發揮作用,加強協調調度,堅持督幫結合,與高校各方面防控力量共同找問題、查漏洞、想辦法,全力推動防控措施落實落細。(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