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內蒙古貢獻

——內蒙古代表團出席黨的二十大剪影

2022年10月23日09: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全體會議

  討論交流

  會議間隙進行交流

熱議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

熱議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

  聆聽發言

  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為盛會點贊

為盛會點贊

  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科學謀劃了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內蒙古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肩負著170多萬名黨員的重托,承載著2400多萬各族群眾的期盼,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行了神聖的職責。

  肩負光榮使命,勇擔歷史重任。黨的二十大擘畫的宏偉藍圖,讓代表們信心滿懷。大家表示,要做到“五個牢牢把握”,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實處。牢記黨的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篤行不怠,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堅決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打造各項事業欣欣向榮的“內蒙古風採”,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內蒙古貢獻。(記者 戴宏 袁永紅)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