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協召開十二屆二十一次常委會議新聞發布會

2022年09月28日07:5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7日上午,自治區政協召開十二屆二十一次常委會議新聞發布會,通報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十一次常委會議籌備情況。

  記者了解到,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十一次常委會議定於9月27日下午至28日在呼和浩特召開,會期一天半,將圍繞“‘雙碳’背景下內蒙古經濟綠色轉型發展”議題進行專題協商。自治區政協高度重視此次專題協商,組織部分常委、委員、智庫成員和專家學者組成專題調研組,赴區內外進行深入調研,深入了解各地在“雙碳”背景下推動地方經濟綠色轉型發展的總體情況、存在問題、意見建議,形成了高質量的調研報告。

  據悉,這次常委會議將安排專題講座、大會發言、互動協商等環節,通過深度協商,為自治區黨委、政府建言獻策,助力全區經濟社會綠色轉型發展。(記者 康麗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