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楊偉東走訪檢查應急管理和信訪工作

2022年09月27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6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偉東先后到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應急管理廳、信訪局一線單位走訪檢查維穩安保工作。

  楊偉東說,全區應急管理系統要提高思想認識,時刻繃緊維護經濟安全、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弦,增強底線思維,做到常備不懈﹔隨時保持戰時狀態,把工作重心沉入到一線,及時發現消除安全隱患﹔著力提高應急處突能力,做到來之能戰、戰之能勝﹔全面壓實地區行業安全監管責任,牢牢守住不發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線。要切實做好火災防控工作,緊盯易燃易爆、大型綜合體、高層建筑等重點,精准排查火災隱患,有針對性強化消防監督,嚴防重特大火災事故發生。

  在自治區信訪局,楊偉東隨機接待2名來訪群眾,要求信訪部門督促屬地盡快回復、依法依規解決。他說,信訪是為老百姓辦事的,工作很辛苦,但辦不好就是白辛苦。要深刻體悟人民信訪為人民,帶著責任、帶著感情接待來訪、解決問題,把聯系群眾的橋梁紐帶搞暢通、織緊密,把送上門的群眾工作做到位、做到家。(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