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申通快遞(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智慧電商物流園開工建設

2022年09月21日21: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建設現場。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開工儀式建設現場。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21日電 (寇雅楠)9月21日上午,申通快遞(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智慧電商物流園項目在和林格爾新區開工建設。

據了解,申通快遞(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智慧電商物流園項目總用地面積129畝,總投資約3億元,建筑面積5.64萬平方米,建設2棟高標准倉庫、1棟綜合樓及其他配套用房,該項目是申通集團在內蒙古規劃投資建設的最大規模的集區域中心、電商結算中心、智能化分揀配送中心為一體的智慧物流樞紐中心。

項目建成運營后,預計日均處理快遞量超100萬件,為自治區及呼和浩特吸引和培養一批中高端物流、供應鏈管理和電子商務人才。同時,項目將依托新區良好的產業和政策優勢,發揮電商與快遞緊密結合效應,促進本地電子商務經濟的跨越發展,支持本地物流行業向高附加值領域升級,助力呼和浩特建設商貿服務型國家物流樞紐。

目前,落地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的京東“亞洲一號”智能物流園已正式投入運營,韻達內蒙古快遞電商總部基地項目計劃與今年“雙十一”投入運營。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