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

2022年09月18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8日電 (趙夢月)9月18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17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其中赤峰市3例(均在阿魯科爾沁旗,在隔離點檢出)、阿拉善盟3例(含1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其中額濟納旗1例、策克口岸2例,均在隔離點檢出)﹔無症狀感染者3例,其中赤峰市1例(在翁牛特旗,在居家隔離人員篩查中檢出)、阿拉善盟2例(額濟納旗1例,在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策克口岸1例,在隔離點檢出)。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8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例(均為落地檢出人員及密切接觸者)、赤峰市17例(紅山區1例、翁牛特旗16例)、錫林郭勒盟9例(錫林浩特市7例、二連浩特市2例)﹔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2例,其中赤峰市23例(紅山區1例、鬆山區2例、翁牛特旗20例)、錫林郭勒盟8例(錫林浩特市6例、二連浩特市2例)、阿拉善盟1例(在策克口岸)。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截至9月17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266例,其中呼倫貝爾市5例(均在滿洲裡市)、赤峰市237例(紅山區6例、鬆山區108例、翁牛特旗119例、阿魯科爾沁旗4例)、錫林郭勒盟17例(錫林浩特市15例、二連浩特市2例)、阿拉善盟7例(額濟納旗1例、策克口岸6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26例,其中赤峰市256例(紅山區9例、鬆山區90例、翁牛特旗157例)、錫林郭勒盟23例(錫林浩特市18例、二連浩特市5例)、巴彥淖爾市6例(均在臨河區)、阿拉善盟41例(額濟納旗3例,策克口岸38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例,無症狀感染者6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