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活動火熱開展

2022年09月13日10: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由自治區團委舉辦的“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2022年內蒙古自治區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活動在全區各地火熱開展。

  全區各級團組織發揮團屬新媒體矩陣傳播優勢及陣地優勢,引導廣大青少年充分認識到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共同守護網絡意識形態安全。

  此次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開展。在線上,內蒙古自治區青年傳媒中心推出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團課、主題隊課,以青少年喜聞樂見的形式將有用的內容做精、做細、做出吸引力,提高網絡安全教育的效益。利用團屬新媒體平台開展網絡安全相關內容的專題宣傳,並在內蒙古共青團全媒體矩陣廣泛進行線上推廣。

  在線下,自治區團委走進內蒙古團校(內蒙古師范大學青年政治學院 )、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民族中學、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民族小學和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九中學金地校區,通過網絡安全知識宣講、開展網絡安全主題團隊課等方式向學生普及基本網絡安全知識和防護技能,呼吁學生們關注網絡安全,共筑安全防線。(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