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舉辦

和彥苓觀看

2022年09月11日07:5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9日,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以文學精品禮贊新時代,以最美聲音謳歌勞動者,由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文聯主辦的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在包頭市舉辦。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和彥苓觀看。

  朗誦會精選了全區乃至全國優秀詩人的優秀作品,分為“勞動暢想曲”“勞動協奏曲”“勞動交響曲”三個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謳歌和展現全區各行各業勞動者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引領下,勤勞勇敢、勇於開拓,團結進取、守望相助,奮力書寫新時代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生動景象。

  “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旨在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用明德引領時代風尚,頌揚各行各業勞動者的奉獻精神,展示職業風採,彰顯新時代中國勞動者的新面貌和萬千氣象。(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