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農信女籃獲得2022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季軍

2022年09月10日12: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內蒙古農信女籃俱樂部供圖

內蒙古農信女籃摘得銅牌。潘睿琪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0日電 (齊浩男)9月9日,“大蜀道杯”2022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銅牌爭奪戰打響,內蒙古農信女籃以66:58戰勝武漢盛帆女籃,摘得銅牌。

比賽開始,內蒙古農信女籃拿下首分,掌握了比賽主動權,緊接著雙方攻守各有千秋,不分上下。第二節比賽內蒙古農信女籃開始狀態欠佳,被對手領先7分,但很快重新調整狀態,內線開花連得4分后,外線出手3分命中,武漢盛帆女籃防守遭遇挑戰被逼入暫停,暫停回來內蒙古農信女籃並沒有給對手創造太多的機會,第三節以50:50結束。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潘睿琪攝

從第二節的落后7分,到第三節追平比分,內蒙古農信女籃的姑娘們始終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穩定的發揮,扭轉了比賽局面。第四節姑娘們的狀態依舊穩定,最終這場銅牌爭奪賽內蒙古農信女籃以58:66贏得勝利,獲得了2022全國女子籃球錦標賽季軍。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潘睿琪攝

本場比賽,內蒙古農信女籃的姑娘們在巨大的壓力下沒有失去斗志,齊心協力,越戰越勇,秉持著永不放棄的團結意識和籃球精神,最終贏得勝利,也彰顯了“奮斗不止,自強不息”的“蒙古馬”精神和農信女籃精神。這枚銅牌是在球隊缺少大部分主力隊員的情況下經過隊員們的不懈努力拼搏得來的,也是內蒙古籃球史上在全國籃球錦標賽比賽中取得的最好成績,再次為推動內蒙古籃球事業的發展添光增彩。

接下來內蒙古農信女籃會繼續努力訓練,為接下來的2022-2023賽季WCBA聯賽全力備戰。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