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即將上演

2022年08月30日15:21 | 來源:內蒙古職工文聯
小字號

以文學精品禮贊新時代,以最美聲音謳歌勞動者。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主辦,內蒙古自治區職工文聯承辦,內蒙古第一機械團有限公司協辦的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將於9月9日在美麗的草原鋼鐵之城包頭市上演。

朗誦會的朗誦作品精選了全區乃至全國優秀詩人的優秀作品,演職人員大都是內蒙古職工文聯團體會員單位的職工藝術家和文藝工作者,部分專業藝術家應邀傾情參演。

朗誦會分為“勞動暢想曲”“勞動協奏曲”“勞動交響曲”三個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謳歌和展現全區各行各業勞動者勤勞勇敢、勇於開拓、團結進取、守望相助,奮力書寫新時代內蒙古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力爭把一台有強勁的時代足音、嘹亮的勞動者之歌的職工藝術演繹盛宴完美地呈現給全區廣大職工。

“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是內蒙古職工文聯的品牌活動之一。目前已舉辦一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褒揚。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旨在堅持以精品奉獻人民,用明德引領時代風尚,發揮文學藝術載道、化人的獨特功效,通過透析文化感悟,頌揚各行業勞動者的奉獻精神,展示職業風採,彰顯新時代中國勞動者的新面貌和萬千氣象。(崔美蘭)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