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

2022年08月26日09:4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26日電 (趙夢月)8月26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8月25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和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在隔離點檢出,在錫林郭勒盟二連浩特市)。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含2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均系同一航班確診病例)、烏蘭察布市4例(均在察哈爾右翼后旗),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均在烏蘭察布市察哈爾右翼后旗)。解除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截至8月25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24例,其中包頭市2例(均在青山區)、呼倫貝爾市6例(均在滿洲裡市)、錫林郭勒盟5例(均在二連浩特市)、烏蘭察布市9例(均在察哈爾右翼后旗)、鄂爾多斯市2例(均在鄂托克旗),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3例,其中呼倫貝爾市2例(均在滿洲裡市)、錫林郭勒盟1例(在二連浩特市)、烏蘭察布市7例(集寧區1例、察哈爾右翼后旗6例)、阿拉善盟3例(均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11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