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內蒙古興安盟農牧民刺繡展在京開展

2022年08月12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11日電  (記者葉琦)日前,“北疆兒女心向黨  攜手奮進新征程——內蒙古興安盟農牧民刺繡作品展”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開展。

  興安盟農牧民手工刺繡是在長期生產生活中形成的一種手工技藝,刺繡作品以線條明快、色彩明艷、圖案明麗為主要特征。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興安盟科爾沁右翼中旗農牧民繡工用針線,表達了對黨的真摯情感,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信念,自覺踐行“兩個維護”的不變忠誠。

  本次作品展分為“紅心向黨·守望相助頌黨恩”“綠色發展·青山綠水興安盟”“民族團結·五湖四海繡同心”“鄉村振興·匠心獨運辟新徑”“花開北疆·千重錦繡新時代”5個板塊。100余幅刺繡作品展現了興安盟在黨的領導下,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城鄉面貌發生的巨大變化。


  《 人民日報 》( 2022年08月12日 07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