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中小微企業專場直播帶崗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12日08: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0日,由自治區人社廳舉辦的“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中小微企業專場招聘會”直播帶崗活動正式啟動。共有112家企業參與,提供就業崗位330個,招聘崗位人數3209人。

  本次活動在內蒙古財經大學、內蒙古師范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呼和浩特職業技術學院分別開設中小微企業直播帶崗直播間、創業指導課直播間和就業指導課直播間。求職者在觀看直播帶崗的同時,可進行職業人才測評,可以分析出求職者的職業方向定位、團隊分工中的定位、未來學習技能和提升方向。

  據了解,自治區人社廳為提高重點人群就業和用人單位供需匹配度,本次專場招聘會以“融媒體直播”的全新模式呈現,充分發揮直觀快捷、高效鏈接的優勢,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精准網上對接平台。(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