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方玉東深入科區調研鄉村振興、市域社會治理工作

2022年08月11日08:08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8月9日,通遼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方玉東帶隊深入科爾沁區半截店牧場、莫力廟羊場、哲南農場調研鄉村振興、市域社會治理工作開展情況。

  方玉東表示,要高度重視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立足已有資源優勢,促進特色產業賦能鄉村振興,實現農業增效農民增收﹔推進農業、旅游深度融合,拓展鄉村旅游、休閑農業等新業態,形成“一村一品”“一鎮一特色”的鄉村發展格局,進一步激發鄉村發展內生動力。要准確把握社會治理的新任務新要求,圍繞打造“南有楓橋、 北有通遼”治理品牌,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有效破解市域社會治理難題﹔把握黨建引領鄉村基層治理的正確方向,助力鄉村振興、實現共同富裕﹔整合社會治理各方資源,規范有序推進網格化治理,在化解矛盾糾紛、為群眾辦實事等方面充分發揮網格化治理作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社會環境。(記者 王曉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