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相親相擁 愛在北疆”青年聯誼交友活動舉行

2022年08月07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自治區團委、婦聯主辦的“相親相擁 愛在北疆”青年聯誼交友活動在呼和浩特市舉行,來自自治區直屬機關、駐呼企事業單位、高校等200余名未婚青年參加活動。

  活動以唯美浪漫的雙人舞蹈配合二胡演奏溫馨開場。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王芳致見証祝詞,並為青年朋友送上美好祝願。青年聯誼活動以室內熱場破冰、室外任務打卡相結合的形式進行。現場鮮花簇擁、禮花繽紛、掌聲熱烈。通過冰壺奇緣、飛霞霓羽、百變大咖等形式新穎、豐富多彩的互動環節,拉近了青年距離,增進了彼此的友誼。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動最后,現場響起鏗鏘旋律,青年們以快閃形式,高歌《我和我的祖國》,抒發愛國心、報國情、強國志。

  本次活動為廣大青年搭建了真誠聯誼平台,營造了溫馨交友環境,助力單身青年尋覓愛情,引導青年樹立正確婚戀觀,增強了青年的歸屬感、獲得感和幸福感。 (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