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三伏天停水居民急盼供水 內蒙古呼和浩特:應急送水並進行管網改造

張聿修
2022年08月02日09:3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武川縣可鎮碧水新城小區連續停水了十天,急盼恢復供水。網友表示,“居民在‘上蒸下煮’的三伏天裡被停水,安裝加壓泵久拖未決,近幾日氣溫不斷攀升,希望有關部門協調解決,確保小區居民吃水用水恢復常態。”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網友留言后,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務中心作出答復:經武川縣政府核實,碧水龍城小區處於可鎮城區供水最末端且位於城區最高處,小區內部供水水壓不足,小區居民在用水高峰期內有時出現無法正常用水、間歇性供水現象。為全力保障小區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武川縣立即啟動應急機制,採取應急送水措施,利用消防水車為小區居民輸送生活用水。

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務中心對留言作出答復。

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務中心對留言作出答復。

同時,答復中表示,武川縣規劃實施《可鎮自來水管網改造及信息化建設項目》,目前正在施工中,計劃於2022年底完工,完工后可極大緩解城區高地勢、高樓層居民用水高峰期用水困難,解決間歇性供水問題,保障城區居民生活用水。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