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首屆“內蒙古慈善獎”揭曉

2022年07月31日06: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由自治區民政廳組織實施的首屆“內蒙古慈善獎”揭曉,內蒙古10個慈善楷模、5個慈善項目、10個捐贈企業、3個捐贈個人獲得首屆“內蒙古慈善獎”。

  榮獲首屆“內蒙古慈善獎”的10個慈善楷模是:“北疆藍焰”志願服務隊、曹佔金、付兵兵、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學雷鋒志願服務隊、呼倫貝爾市非訴糾紛調處中心志願服務隊、何紅、賀惠娟、穆永俊、秦立梅、王芸﹔5個慈善項目是:“慈善情暖萬家”春節慰問項目、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捐款項目、內蒙古“光明行”社會公益活動項目、“守護生命 為愛續航”大病救助項目、“周末媽媽·關愛娜荷芽寶貝”項目﹔10個捐贈企業是:包頭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鄂爾多斯市烏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東源科技有限公司、內蒙古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匯能煤電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蒙草生態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伊泰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煙草總公司內蒙古自治區公司﹔3個捐贈個人是:石磊、王彩榮、王清軍。

  首屆“內蒙古慈善獎”的表彰范圍是2017年至2021年,在內蒙古慈善活動中事跡突出、影響廣泛的單位、團隊、個人和項目等,重點表彰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基層治理、新時代文明實踐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現突出者。旨在通過表彰慈善領域的先進典型,激發人民群眾參與慈善事業的熱情。 (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首屆“內蒙古慈善獎”揭曉
  日前,由自治區民政廳組織實施的首屆“內蒙古慈善獎”揭曉,內蒙古10個慈善楷模、5個慈善項目、10個捐贈企業、3個捐贈個人獲得首屆“內蒙古慈善獎”。 榮獲首屆“內蒙古慈善獎”的10個慈善楷模是:“北疆藍焰”志願服務隊、曹佔金、付兵兵、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學雷鋒志願服務隊、呼倫貝爾市非訴糾紛調處中心志願服務隊、何紅、賀惠娟、穆永俊、秦立梅、王芸﹔5個慈善項目是:“慈善情暖萬家”春節慰問項目、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捐款項目、內蒙古“光明行”社會公益活動項目、“守護生命 為愛續航”大病救助項目、“周末媽媽·關愛娜荷芽寶貝”項目﹔10個捐贈企業是:包頭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鄂爾多斯市烏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東源科技有限公司、內蒙古鄂爾多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匯能煤電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蒙草生態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伊泰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煙草總公司內蒙古自治區公司﹔3個捐贈個人是:石磊、王彩榮、王清軍。…
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開幕
  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7月30日晚,第十九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開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