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中國廣電5G網絡服務內蒙古啟動儀式舉行

鄭宏范出席

2022年07月29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由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主辦、中國廣電內蒙古網絡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廣電5G網絡服務內蒙古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出席並啟動內蒙古廣電5G網絡服務。

  建設廣電5G網絡,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打造智慧廣電媒體,發展智慧廣電網絡”重要指示的重要舉措。內蒙古廣電5G網絡服務全面啟動,標志著內蒙古廣播電視與5G通信融合發展取得實質性進展。

  據介紹,內蒙古廣電5G網絡服務啟動后,中國廣電內蒙古網絡有限公司將依托“有線+5G”綜合傳輸優勢,加快形成新型廣電媒體傳播網、國家文化專網和國家新型基礎設施網,面向政用、民用、商用和工業用,創新提供個性化、差異化和精准化服務,在支撐媒體深度融合、服務文化民生、實施文化數字化戰略、推動數字經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等方面尋求新突破,展現新作為,為“數字內蒙古”建設貢獻力量。(見習記者 李存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