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干部能力持續提升工程培訓“半月談”舉辦

於立新作專題輔導

2022年07月26日07:5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5日上午,全區干部能力持續提升工程培訓“半月談”(第6期)在呼和浩特舉辦。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於立新作專題輔導。

  於立新圍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主題,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為根本遵循,結合內蒙古實際,深入闡述了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的深刻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運用大量資料、案例和數據,系統總結了內蒙古在具體實踐中取得的成效進展和經驗啟示,表示要自覺扛牢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筑牢祖國北方重要生態安全屏障的政治責任,以對標落實的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