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綠色優質“蒙字號”產品亮相第二屆消博會

羅志虎出席開幕式並巡館

2022年07月26日07: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共享開放機遇 共創美好未來”,7月25日,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南省海口市開幕。蒙牛乳業、鄂爾多斯絨仕服裝、呼倫貝爾農墾等內蒙古企業的綠色優質產品亮相消博會。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率內蒙古代表團參加博覽會並出席開幕式、進行巡館。

  第二屆消博會由商務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辦,堅持“精品路線”定位,聚焦全球消費精品和首發首秀新品,匯聚全球頭部品牌和專業採購商,力爭打造推動高水平對外開放、促進消費升級和消費回流、引領全球消費時尚的重要平台。

  自治區商務廳充分借助消博會這一國際貿易平台,重點挑選品牌影響力強且產品適銷國內市場的企業參展,鼓勵企業組織綠色低碳產品參展,優化對外貿易。同時組織了76家採購商參會,希望通過消博會為內蒙古引入更多優質消費品,創新消費需求,引領內蒙古消費提質升級。(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