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復興有我——在京台灣青年邊疆行”內蒙古參訪交流活動啟動

胡達古拉致辭

2022年07月26日07: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復興有我——在京台灣青年邊疆行”內蒙古參訪交流活動在呼和浩特啟動。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胡達古拉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胡達古拉對參訪團表示歡迎。她指出,內蒙古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建立的第一個民族自治區,70多年來,2400多萬各族群眾共同守衛祖國邊疆、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各項事業取得了翻天覆地的歷史性變化。希望參訪團成員走進內蒙古、愛上內蒙古、更多宣傳推介內蒙古,也誠摯邀請更多台灣青年到內蒙古追夢、逐夢、圓夢,共襄民族復興偉業、共圓民族復興夢想。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北京市台辦和內蒙古自治區台辦共同主辦,7天時間裡,40多名台灣青年將深入呼和浩特市、呼倫貝爾市和興安盟參訪交流。(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