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國際摔跤A級賽場錢德根查干摘銅

2022年07月25日08:1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022年國際摔跤A級系列賽波蘭站當地時間23日進行了女子自由式摔跤、男子古典式摔跤共6個級別的比賽,內蒙古運動員錢德根查干收獲女子76公斤級銅牌。

  錢德根查干出生在錫林郭勒盟一個搏克世家,2009年開啟職業運動員生涯,先后斬獲世界杯女子自由式摔跤賽銀牌、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女子自由式76公斤級冠軍。今年以來,錢德根查干跟隨國家摔跤隊積極備戰世錦賽,在進行系統專項及體能訓練下,抱腿、跪撐等技術動作得到極大改善。

  據悉,國際摔跤A級系列賽波蘭站比賽共有來自33個國家和地區的約400名運動員報名參賽,其中不乏奧運會、歐錦賽排名前3的選手。此外,由於摔跤世錦賽將於9月在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舉行,本次比賽也被看作是世錦賽的試金石。(記者 柴思源 實習生 黃家璇)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