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29萬余人注冊草原書屋

2022年07月06日09:2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用手機掃一掃,添加‘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微信小程序,裡面的書籍不僅能看還能聽,我每天都聽。”退休的劉大爺告訴記者,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極大地豐富了他的生活。

  截至6月底,全區已有1.1萬余家草原書屋建立在冊,注冊用戶數達29萬余人﹔線上借閱平台已有5700余種電子圖書,以及100種(共2000集)聽書資源。

  內蒙古數字草原書屋平台分“線下借閱”和“線上閱讀”兩部分,微信小程序搜索“草原借閱+”即可體驗。線下借閱平台提供線下借書、線上選書功能。讀者可在嘎查村、社區中的草原書屋借閱書籍,或者通過手機小程序在線選書閱讀,並能實時查看書籍庫存情況,佔用借閱名額后可到草原書屋借出。線上閱讀平台則提供各類電子圖書、聽書等資源,類型包含文學、藝術等20多種,群眾點擊相應的書籍即可在手機上閱讀或聆聽。(記者 於欣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