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二零二二自治區青少年冰球聯賽開杆

2022年06月26日07:2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6月25日,2022內蒙古自治區青少年冰球聯賽暨呼倫貝爾市中小學生冰球聯賽在內蒙古冰上運動訓練中心冰球館開杆。

  首場比賽在海拉爾區回民小學代表隊和海拉爾區伊敏小學代表隊之間展開,最終回民小學代表隊以12:0戰勝對手。

  本次聯賽旨在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和冰雪體育運動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同時充分發揮內蒙古自治區冰上運動訓練中心場館資源優勢,打造呼倫貝爾冰球賽事品牌,推廣普及冰雪體育運動。

  本次比賽有來自內蒙古冰雪運動學校、冰上訓練中心及各相關旗市區冰球基點校近276名運動員參賽。6月25日比賽開幕后,一直持續至8月14日。

  冰球運動是呼倫貝爾市的優勢項目,群眾基礎廣泛,目前,有內蒙古冰雪運動學校及各旗市區中小學注冊冰球運動員300多人。呼倫貝爾市體育局每年都組織開展全市青少年冰球比賽、冰球集訓營等系列活動。(記者 李玉琢 通訊員 勝利)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