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宣傳月活動啟動

奇巴圖出席

2022年06月01日07: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31日,自治區“喜迎二十大 同心護未來”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宣傳月活動啟動。

  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出席活動。

  活動要求,全區各級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領導小組、各級各部門要充分發揮統籌協調、分工協作、推動落實的作用,聚焦構建家庭、學校、社會、網絡、政府、司法“六位一體”的新時代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格局,不斷健全更加系統完善的未成年人保護體系,為未成年人成長成才營造良好環境。

  全區廣大未成年人要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決心,樹立理想,刻苦學習,砥礪品格,增長本領,努力實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家庭、學校和社會各界要積極行動起來,凝心聚力、齊抓共管,共同關愛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在啟動儀式上,展播了未成年人保護公益宣傳片,為自治區未成年人保護專家庫專家代表頒發聘書,愛心組織進行現場捐贈,參觀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區未成年人教育保護基地。當天,各盟市同步啟動未成年人保護工作宣傳月活動。(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