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紀念《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發表80周年座談會召開

鄭宏范講話

2022年05月23日08: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舉行紀念毛澤東同志《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發表80周年座談會。

  座談會上,作家藝術家代表鄧九剛、趙林平、頡元芳和自治區文旅廳、文聯、內蒙古廣播電視台、內蒙古藝術劇院負責人進行了交流發言。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出席座談會並講話。他指出,《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一直指引著黨的文藝工作和文化建設事業。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給新時代開展文藝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區文藝工作者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充分認識文藝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牢把握文藝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這個根本方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創作更多無愧於時代的精品力作。(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