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2年全區就業創業推進會暨夏季招聘會啟動

奇巴圖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2022年05月23日08:1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2日,2022年全區就業創業推進會暨夏季招聘會在內蒙古財經大學啟動。

  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奇巴圖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深刻認識當前就業面臨的嚴峻形勢,全面落實就業優先政策,全力以赴穩住就業基本盤。

  奇巴圖指出,要助企紓困穩住市場主體,落實階段性社會保險費緩繳、降低涉企收費等政策,全力穩定就業崗位。要突出抓好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強化分類施策穩就業,盡早釋放政策性就業崗位資源。要兜牢就業困難人員就業援助底線,落實好社會保險、崗位補貼等政策,確保零就業家庭動態清零。要優化服務精准供需對接,高標准建設人力資源市場,向基層延伸、向困難群體拓展服務觸角,創造良好的就業創業環境。要加大就業服務線上供給力度,組織更多專業化的定向招聘會。要凝聚促進就業創業的合力,各有關部門和就業服務機構要切實做好組織服務工作,為用工單位和求職人員牽好線、搭好橋。

  本次活動自治區設主會場,各盟市設分會場。主會場設置百日千萬網絡招聘、政策雲宣講、就業雲指導等6個專區。全區2525家企業提供6.3萬個崗位。(記者 梅剛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