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和彥苓:要切實把工會組織建設成為 職工群眾最可信賴的職工之家

2022年05月14日08:4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和彥苓在阿拉善盟調研時強調 要切實把工會組織建設成為 職工群眾最可信賴的職工之家

  5月12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和彥苓深入阿拉善盟工會調研困難職工幫扶、法律援助、職工(勞模)療休養及職工醫療互助保障等工作,強調要增強工會組織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充分發揮服務大局、服務職工職責,切實把工會組織建設成為職工群眾最可信賴的職工之家。

  和彥苓實地查看了阿拉善盟職工之家網球中心、乒乓球館、工運展廳等活動場所運行及使用情況。她強調,要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引導廣大職工堅定理想信念,凝聚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信心和力量﹔要做好疫情防控條件下困難職工幫扶工作,及時解決好困難職工的急難愁盼問題﹔要持續推動工會工作創新發展,深化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全面做好自治區試點地區和項目試點企業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推進工作﹔要強化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入會及權益保障工作﹔要加強職工文化活動陣地建設,充分利用好職工之家優勢,做好職工療休養工作,提升廣大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