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邊檢站開展“奮斗青春·閱來閱好”讀書分享交流會

2022年05月13日09: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讀書分享交流會現場。

為進一步提升全體民警“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活動的思想認同,切實推動“放下手機,拿起書本”讀書活動深入開展。5月12日下午,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奮斗青春·閱來閱好”讀書分享交流會。

讀書分享交流會現場。

活動聯合額濟納法院共同開展,期間,8名民警以“奮斗青春·閱來閱好”為主題,結合自身讀書內容依次走上講台,通過書目內容介紹、經典片段朗誦、體會感悟分享等步驟暢談讀書心得體會,分享閱讀的心路歷程。活動后,與會人員達成共識,要以此次讀書交流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推動“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華貪圖安逸”活動抓深走實,在閱讀中固思想,在思考中強能力,實現自身能力的躍升,為全站2022年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打下基礎。

民警風採。

此次讀書分享交流會的開展,進一步鼓舞了士氣,提升了斗志,以書香勵警心,以文化育品格,切實引導了民警自覺珍惜崗位,全面提升能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移民管理事業中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張偉、於壯壯)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