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承擔4540萬噸國家進口煤應急保障任務

2022年05月02日07:0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7日,由自治區能源局、鄂爾多斯市政府舉辦的落實國家進口煤應急保障任務中長期協議簽訂儀式在鄂爾多斯市舉行。

  國家進口煤應急保障,鄂爾多斯承擔4540萬噸任務。在這次落實國家進口煤應急保障任務中長期協議簽訂儀式上,鄂爾多斯市承擔保供任務的4個旗區和8家煤炭企業相關負責人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與廣東、浙江等9個省區相關部門代表分別簽訂了進口煤應急保障任務中長期合同。

  鄂爾多斯市作為國家重要能源和戰略資源基地,始終把保障能源安全和穩定供應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主動服務大局、擔當盡責,各有關旗區和廣大煤炭企業識大體、顧大局、講奉獻,積極響應國家號召,主動認領保供任務,加緊組織生產,全力保障煤炭供應。廣東、浙江等9個省區在全國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中地位突出、作用舉足輕重,鄂爾多斯市將充分發揮能源供給優勢,全力以赴做好保供各項工作,努力為全國能源安全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王玉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