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召開“五四”表彰大會

2022年04月30日10: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9日,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召開“五四”表彰大會,表彰榮獲區直機關“青年五四獎章”的個人和集體、先進團青組織和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務中作出重要貢獻的團員青年。

大會對王凡等20名“青年五四獎章”個人、自治區政務服務局“蒙速辦”團隊等20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內蒙古博物院團委等9個“五四紅旗團委(團支部)”、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青年工作委員會等29個“先進團青組織”、王子涵等40名“優秀共青團員”、弓文玄等39名“優秀共青團干部”、馬明等40名“有為青年”進行了表彰,並為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代表頒發了獎牌和榮譽証書。

近年來,區直機關各級團青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團結帶領團員青年聽黨號令、跟黨奮斗,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投身疫情防控、決戰脫貧攻堅、助力高質量發展等工作實踐中,揮洒青春汗水,創造嶄新業績,用實際行動踐行了“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記者 安寅東)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