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內蒙古賽區選拔賽啟動(創業資訊)

2022年04月20日0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電  (記者張棖)日前,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第五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內蒙古賽區選拔賽暨第六屆“創業科爾沁杯”創業創新大賽啟動。本屆大賽以“創響新時代 共圓中國夢”為主題,由內蒙古自治區人社廳聯合發展改革委、教育廳、科技廳、財政廳、鄉村振興局、共青團、殘聯、通遼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辦。

本屆大賽分為盟市初賽和自治區選拔賽,5月10日前完成盟市初賽,6月15日前完成自治區選拔賽,其中內蒙古賽區選拔賽在通遼市舉行。

凡年滿16周歲的各類創業創新群體且參賽項目注冊地在內蒙古自治區范圍內的均可報名參加,按照1個主體賽加3個專項賽的“1+3”模式組織實施,主體賽分為制造業和服務業兩個組別,專項賽分為青年創意專項賽、勞務品牌專項賽和鄉村振興專項賽3個項目。主體賽、青年創意專項賽、鄉村振興專項賽按照參賽項目路演的形式進行比賽。勞務品牌專項賽由各盟市組委會自行確定組織方式,推薦優秀項目參加自治區評審。

在獎項設置方面,主體賽、青年創意專項賽和鄉村振興專項賽分別設立一、二、三等獎,獎金依次為8萬元、5萬元和3萬元。晉級自治區選拔賽的其他項目獲得優秀項目獎。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2年04月20日 第 10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