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十萬大學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會暨“丁香扎根計劃”啟動

2022年04月17日08:0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16日,由呼和浩特市政府、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舉辦的“十萬大學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活動暨“丁香扎根計劃”正式啟動,1200多家用人單位提供2.24萬個崗位,開啟線上實時招聘。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自治區副主席奇巴圖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內蒙古大學等7所駐呼高校設立的“呼和浩特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工作站”授牌。

啟動儀式現場設立6個區,展示就業創業政策、可視化人才用工需求動態及近年來呼和浩特大學生創新創業、職業技能等方面取得的創新成果和優勢項目。開展線上接洽、專題特色直播、現場連線,實時解答各類就業創業問題,為求職者和企業搭建線上溝通的“雲端橋梁”。

“十萬大學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會暨“丁香扎根計劃”啟動后,相關部門充分利用首府地區高校畢業生人才聚集優勢,結合首府產業發展和用人需求,全年組織開展線上、線下各類專項招聘會、雙洽會活動並持續至年底,為各類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搭建供需精准對接平台。還將重點開展“職場引航”“情系首府”“萬崗招聘”“首創助航”“引賢納智”“技能提升”“基層成長”“服務創優”八大行動,推動實現3年10萬大學生留呼、來呼、回呼創新創業。(記者 皇甫秀玲)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