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鋼一行赴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匯報對接工作

2022年04月15日16:47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4月14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一行赴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匯報對接呼和浩特市宣傳思想工作和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情況。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參加匯報對接會,並聽取相關工作匯報。

包鋼首先對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長期以來在宣傳思想和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等工作中給予呼和浩特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首府全面貫徹落實自治區、市黨代會精神的關鍵之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在推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中,必須有堅強的思想保証、有力的輿論支持和強大的精神動力。包鋼表示,呼和浩特全力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市創建等工作,這些工作的推進,離不開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的指導和支持,懇請黨委宣傳部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發展建設,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媒體深度融合發展、宣傳戰線干部人才隊伍建設及網信工作等方面給予更多關心支持和幫助指導,助推首府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為經濟社會發展凝聚強大正能量。

鄭宏范對包鋼一行表示歡迎,並充分肯定了呼和浩特市在宣傳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他說,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高度關注首府工作,真切地看到首府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為內蒙古確定的戰略定位,不折不扣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對首府提出的“率先實現高質量發展”要求,干部隊伍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風有了明顯改進,各項工作實現全面提升。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呼和浩特堅決貫徹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工作組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有力控制疫情擴散蔓延,有效發揮宣傳引導作用,交出了合格答卷。鄭宏范表示,將按照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繼續支持服務好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全力助推呼和浩特走在前、作表率,在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理論武裝、輿論宣傳和媒體融合發展等工作中給予首府更多支持,助力首府宣傳思想工作出新出彩,共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唐勇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一同匯報工作。(記者 雲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