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為198個創新事項兌現獎勵資金2708萬元

2022年04月06日07:5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減輕新冠肺炎疫情對創新企業帶來的沖擊,助企紓困,從即日起呼和浩特市科學技術局啟動《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關於進一步推動科技創新 構建區域創新中心的實施意見》(簡稱《實施意見》)財政兌現資金撥付工作,為全市198個創新事項兌現獎勵資金2708萬元。

  本次兌現的198個創新事項,涉及《實施意見》政策中新獲批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范基地、自治區級企業重點實驗室、企業研究開發中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獲自治區獎補的高新技術企業等11家機構開展的創新創業事項。

  據悉,為推進呼和浩特市各類創新主體提質增量、做大做強,《實施意見》中,明確對新認定的重點實驗室、技術創新中心、企業研發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等機構開展的創新創業事項給予最高500萬元的財政經費獎勵支持。(記者 皇甫秀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