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娜仁圖雅:把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2022年04月05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30日,全國人大代表、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學教師娜仁圖雅來到烏拉特前旗稅務局,向基層稅務工作人員宣講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把黨中央和國家的好政策、好聲音帶到基層。

  娜仁圖雅通過圖文並茂的PPT課件,用通俗易懂的話語,從大會基本情況、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大會各項報告、會議期間內蒙古代表團的活動情況等四個方面,生動且全面地闡釋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讓現場聽講人員如同身臨其境一般,備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娜仁圖雅老師講得太好了,聽了宣講后,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以后一定會結合自身工作,全面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

  “娜仁圖雅老師的講述,讓我們以更加直觀的視角聆聽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我們將以本次宣講會為契機,不斷提高全局干部的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兩會精神實質和精髓要義,在找准稅收定位的同時,更加精准地服務好地方發展大局。”烏拉特前旗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郭俊說,“2022年是實施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的第9年,也是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的攻堅之年,更是落實好組合式減稅降費的關鍵之年。我們稅務人將以兩會精神為指引,准確把握經濟發展新形勢、稅收工作新任務、人民群眾新需求,在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中,不斷推進稅收工作高質量發展,以飽滿的精神、務實的作風、扎實的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娜仁圖雅說:“作為邊疆民族地區的一名人大代表,我有義務和責任把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傳達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作為最基層的全國人大代表,也希望把總書記的講話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工作當中,履好職、盡好責。”

  宣講報告結束后,娜仁圖雅還和與會人員進行了親切的互動交流,耐心地解答了他們提出的問題,聽取了他們的想法,並分享了自己的學習心得和參加兩會的感想感受。(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娜仁圖雅:把黨中央的關心關懷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3月30日,全國人大代表、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學教師娜仁圖雅來到烏拉特前旗稅務局,向基層稅務工作人員宣講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把黨中央和國家的好政策、好聲音帶到基層。 娜仁圖雅通過圖文並茂的PPT課件,用通俗易懂的話語,從大會基本情況、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大會各項報告、會議期間內蒙古代表團的活動情況等四個方面,生動且全面地闡釋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讓現場聽講人員如同身臨其境一般,備受鼓舞。…
內蒙古開展平台企業集體協商專項行動
  近日,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下發《關於開展“同商共議 和諧共贏”平台企業集體協商專項行動》的通知,自治區協調勞動關系三方委員會決定開展“同商共議 和諧共贏”平台企業集體協商專項行動,並將其納入盟市黨政領導班子構建和諧勞動關系考核評價體系。 此次專項行動,以集體協商為抓手,引導平台企業與勞動者就雙方共同關心的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事項開展協商,做到一年打牢基礎,兩年實現突破,三年全面推開,實現企業和勞動者共商共建共創共享的良好局面,促進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體面勞動、舒心工作、全面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