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內蒙古呼和浩特:小區門口車輛亂停存安全隱患 交管部門集中治理

張聿修
2022年04月04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的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網友表示萬錦合泰小區北門的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路邊經常有違停車輛,導致出入小區地下車庫時,無法觀察道路安全情況,經常發生交通事故,希望有關部門能幫助排除道路安全隱患。

網友留言截圖。

3月28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收到留言后,對網友反映的情況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第一時間針對萬錦合泰小區北門機動車亂停問題,屬轄區交管賽罕大隊加派警力進行了集中治理。一是對臨時停放的機動車駕駛人進行安全教育勸離,二是對違法停車的駕駛人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進行依法處罰,三是對長時間違停的機動車進行拖移后告知處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

交管部門針對網友反映的情況開展集中治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供圖

交管部門針對網友反映的情況開展集中治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供圖

從3月28日開始,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開展了連續的集中治理,目前,萬錦合泰小區北門的機動車亂停問題得到了明顯改善,道路交通運行狀況良好。同時為防止此類問題的再次發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將持續關注此處的交通情況,增派警力,加大治理力度。

治理后的街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供圖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會持續在全市范圍內開展機動車亂停亂放治理工作,加派警力採取錯峰管理與流動巡邏的勤務模式,全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為市民出行創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

治理后的街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供圖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