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呼倫街道農墾社區開展“童心向黨 傳承紅色基因”網上祭英烈活動

2022年04月01日21:55 |
小字號

清明節到來之際,為加強未成年人革命傳統教育,倡導文明祭祀新風。呼倫街道農墾社區黨委、關工委聯合海拉爾區沿山路小學針對學生開展“童心向黨 傳承紅色基因”為主題的網上祭英烈活動。

活動中,社區工作人員配合老師指導學生們通過登陸中國文明網“網上祭英烈”專區,在網上進行祭拜,向革命先烈敬禮、哀思、寄語留言,表達對革命先烈誠摯的敬意和深切的懷念。“繼承革命烈士的優良傳統,不辜負革命先烈們對我們的期望,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的付出。”部分學生在留言中分別寫道,以此抒發對革命英烈的緬懷之情。

此次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學生對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懷念之情,幫助他們養成清明節的文明祭祀習俗,同時還主動向家人宣傳文明行為,為海拉爾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