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開展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培訓會

2022年04月01日21:38 |
小字號

3月23日,海拉爾區文明辦組織轄區文明單位、文明村鎮開展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培訓,海拉爾區各級各類文明單位、文明村鎮代表4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此次培訓結合海拉爾區實際,針對今年參與創建、申報晉級復檢的各級各類文明單位、文明村鎮,以2020版內蒙古自治區文明單位、文明村鎮測評體系為例,從文明單位、文明村鎮創建的創建背景、申報評選程序、檔案材料准備、迎檢技巧等方面對文明單位、文明村鎮創建工作重難點進行分析探討,並就文明創建的氛圍營造等問題進行了現場答疑解惑,使參會人員多個有代表性的共性問題得到化解。

此次培訓使各文明單位、文明村鎮在創建過程中理清思路,要做到領導重視、全員參與、注重實效,始終把文明創建作為群眾性文明內蒙古建設一項長期性系統性工程來抓,共創海拉爾區精神文明建設新局面。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