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援企穩崗補貼申領指南發布

2022年03月27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市就業服務中心發布了呼和浩特市援企穩崗(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申領指南。凡各類中小微企業2022年新招用人員,繳納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即可按每人500元給予企業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

  日前,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為幫助企業紓困減負,研究制定了“3延、2免、1補、1降”政策。其中“1補”即撥付援企穩崗補貼。各類中小微企業2022年新招用人員,繳納社會保險滿6個月的,按每人500元給予企業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符合條件的企業可到經營所在地旗縣區就業服務中心辦理。辦理時需攜帶、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一份﹔《援企穩崗(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審批表》一式三份﹔《中小微企業招用員工花名冊》一式三份。辦理時限為10個工作日。

  據悉,符合條件企業向經營所在地旗縣區就業服務中心提出申請后,經旗縣區就業服務中心初審,符合條件的報呼和浩特市就業服務中心復核,經呼和浩特市就業服務中心復核,符合條件的報呼和浩特市財政局。由呼和浩特市財政局將確認的補貼資金撥付呼和浩特市就業服務中心,呼和浩特市就業服務中心將補貼資金撥入企業開設的銀行賬戶。(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