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93次黨組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3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22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93次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暨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受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石泰峰委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林少春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張院忠、段志強、和彥苓、施文學出席會議,副主任李榮禧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刻指出了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復雜性、艱巨性、反復性和抓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為我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導和根本遵循。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持久戰,以防疫工作的實際成效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疫情防控和推進工作兩手抓、兩手硬,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進一步提高人大常委會立法、監督、代表、重大事項決定等工作質量和效率,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高效完成。要強化責任落實,加強機關干部職工管理,切實把責任和壓力傳導下去,把嚴的要求、嚴的紀律落實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確保人大機關疫情防控萬無一失、絕對安全。(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