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丁繡峰主持會議並講話 

2022年03月16日08:1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丁繡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連續五年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並發表重要講話,體現了總書記對內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視,對內蒙古各族群眾的關心關愛。全區政法系統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與貫徹落實總書記關於內蒙古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統籌學習把握,一體貫徹落實,尤其要深化對“五個必由之路”的理解,作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

  會議要求,要強化政治自覺、責任擔當,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貫穿到立法、執法、司法、普法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夯實民族團結的法治根基。要扎實開展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大討論”活動,深化研討檢視,強化督導指導,推動“大討論”活動見行見效。要發揚自我革命精神,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持續加強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要樹牢風險意識,強化底線思維,常態化開展矛盾糾紛排查化解,細化保安全、護穩定、防風險各項措施,堅決筑牢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