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通遼市9名干部因疫情防控履職不力受到查處問責

2022年03月25日09:5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3月25日電(趙夢月)近日,內蒙古通遼市紀委監委通報9名干部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職不力受到查處問責的情況。

庫倫旗副旗長於明明,在疫情防控中工作推進不力,落實防控措施不到位,通遼市監委給予記過處分。

庫倫旗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張莉,在疫情防控中部署不到位,對重點人員轉運銜接不暢,防護措施落實不到位,庫倫旗紀委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庫倫鎮政府副鎮長胡彩霞,在疫情防控中對重點人員落實居家隔離措施不力、管控不嚴,庫倫旗紀委給予黨內警告處分。

開魯縣東來鎮副鎮長、二龍村包片領導趙強,二龍村黨支部書記兼村主任竇萬金,網格員臧海臣、曹國棟、趙鳳春,在疫情防控中履行職責不力、排查工作不嚴不細,開魯縣紀委對上述5人立案審查。

開魯縣大榆樹鎮榆樹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於國福,在疫情防控中履職不到位,開魯縣紀委對其立案審查。

通報稱,請各地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汲取教訓、提高站位,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以時不我待的精神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