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推出2022年重點經濟合作項目347個

2022年03月20日08:3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發改委獲悉,日前內蒙古推出2022年重點經濟合作項目347個,總投資達5043億元。

  內蒙古地域遼闊、資源富集,具有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產業基礎。近年來,內蒙古緊緊圍繞“兩個屏障”“兩個基地”和“一個橋頭堡”的戰略定位,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不斷培育壯大發展新動能,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當前,內蒙古正在集中打造綠色農畜產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化工、現代化工、現代裝備制造、生物醫藥、數字經濟、現代服務業等產業集群,首批打造12條重點產業鏈,並配套出台了一批產業扶持、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此次推出的項目有呼和浩特綜合保稅區招商項目、奈曼旗砂產業園建設項目、赤峰紅山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紡織產業園招商項目……這些項目投資前景好、投資回報高、帶動性強,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內蒙古高質量發展要求。希望國內外優秀企業重點關注、積極參與,與我們攜手合作,共贏發展、共創輝煌。”自治區發改委區域經濟合作局有關負責人指出。(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