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赤峰:將全國兩會精神落實到高質量發展具體實踐中

2022年03月16日08: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14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召開干部大會,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赤峰市組織市縣兩級領導干部通過視頻形式認真聆聽會議精神。大會結束后,市委書記萬超岐就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做出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黨組)精心組織、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要率先學習,各級領導干部要當好表率、發揮作用,採取多種形式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兩會精神入心入腦、落地生根、見行見效。各級黨校(行政學院)、干部學院要充分發揮干部教育培訓主陣地作用,認真做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研討和輪訓培訓工作,促進黨員干部深入學習領會“五個必由之路”的深刻內涵和重大意義。要採取多種形式深入闡釋、加強宣傳,讓各族干部群眾充分領會、深刻銘記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內蒙古各族群眾的關心關懷。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落實到推進赤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具體實踐中。要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貫徹落實到全市工作各個方面,持續深入推進民族工作糾偏正向,不斷夯實民族團結的根基。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全力抓好重點項目建設,增強緊迫感、危機感,對標先進,查找差距,加壓奮進,補齊短板,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要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守住不出現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市旗兩級疫情防控指揮體系要全員動員、高效運轉,各級領導干部要在思想上防麻痺、工作上防誤區、措施上防漏洞,科學精准抓好防控,堅決守護好來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要進一步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加大作風整治力度,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強化開拓創新、真抓實干的鮮明導向,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記者 魏那)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