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李國琴: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

2022年03月16日08:1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這幾天,剛剛參加完2022年全國兩會回到家鄉的全國人大代表、多倫縣蔡木山鄉鐵公泡子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李國琴馬不停蹄地奔赴在工作崗位上,把全國兩會精神和國家最新政策傳達到基層。

  3月14日,在蔡木山鄉鐵公泡子村會議室裡,李國琴與村裡的干部群眾圍坐在一起,用朴實的語言滿懷激情地向大家講述全國兩會的召開情況,向大家宣講兩會精神和國家相關政策,並從生態保護、民族團結、鄉村振興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參加全國兩會的切身感受。

  最是一年春好處,揚帆奮進正當時。李國琴的宣講進一步激發了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的熱情,談及傾聽全國兩會精神宣講的感受,大家紛紛表示備受鼓舞、倍感振奮。

  蔡木山鄉鐵公泡子村村民胡俊元激動地告訴記者:“李書記第一時間為我們傳達了兩會精神,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心也飛到了人民大會堂。作為一個生態村,我們村裡的生態建設成果特別好。今后,我們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態成果,堅定不移保護好生態環境,發展綠色旅游。”

  李國琴說:“此次參加全國兩會最大的收獲是看到了‘大國擔當’。履職5年來,我感覺眼界更寬了、視野更廣了,作為一名全國人大代表,一名基層工作者,下一步,我將結合實際工作,把兩會精神傳達到田間地頭,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堅定不移貫徹落實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努力讓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敖霜 王舒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